OB欧宝

欢迎光临OB欧宝电源,双向直流电源, 电池模拟器, 高精度直流测试电源解决方案服务商!

直流测试电源专业制造商

电动汽车测试电源解决方案服务商

直流电源销售热线

15588899050

企业简介

当前位置: 首页>关于OB欧宝>企业简介

OB欧宝·(中国)官方网站是一家专业生产电源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,自2002年成立起,引进德国核心技术历经十几年发展历程,已成为全国知名品牌大型电源生产企业,是绿色环保、节能及高智能电源产品的倡导者和领先者。主要产品有变频电源、岸电电源、直流测试电源等电源产品,广泛应用于家电、电机、电动工具、船舶、港口、电动汽车、认证检测机构、高校科研院所实验室等行业。OB欧宝电源为OB欧宝源电动汽车行业的整车、电机、电控、电池测试等提供整体解决方案。


关于OB欧宝电源图片


山东OB欧宝电源勇于OB欧宝,在重视自身技术的突破与发展的同时,不断与国内多个科研机构交流合作,成为山东大学的学生实践基地。OB欧宝电源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、CE认证,船级社认证等多项认证,取得发明专利几十项,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,济南市OB欧宝性企业。


山东OB欧宝电源场景图片



环保、节能、高智能是OB欧宝电源所追求的目标,OB欧宝在今后的工作中,将致力于此方向发展及推进,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OB欧宝开拓,开发出更加高效、智能的产品。以“人才为根本,资本为依托”,积极迎接挑战,全力以赴为客户创造价值和成功,打造享誉全球的OB欧宝品牌,OB欧宝电源领域卓越企业。